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

2015-08-19 15:51:34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8月18日上午,台江区政府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会议由区政府黄胜进副区长主持。会议首先由区安监局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区第三季度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工作;接着传达了市政府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并分析了我区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以及对下阶段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区道安办汇报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区经信局汇报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区建设局汇报瓶装液化气市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黄胜进副区长一再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远没有完成时。由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各部门、各街道理应要有更强的工作、思想意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接着对我区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持之以恒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各部门各街道要按照工作部署抓落实,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跟踪整改到位,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努力做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确保我区的安定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