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政协、台江区委统战部与“帮助你”促进会慰问环卫工人

2015-08-20 10:17:20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入夏以来,暑气熏蒸,热浪袭人,福州地区更是持续高温,但众多环卫工人为城市保洁,依然坚守岗位,顶着烈日坚持作业。尤其近日,受台风“苏迪罗”影响,城区的残枝落叶、淤泥、垃圾随处可见,大大增加了环卫工人工作量。8月14日,骄阳似火,台江区政协、台江区委统战部和台江区“帮助你”促进会联合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在同德转运场等三个地点共慰问了70名环卫工人,为他们每人送上蜂蜜、绿豆、菊花茶、饮料等价值300多元的慰问品。

  区政协主席林品光在慰问中肯定了环卫工人在城市发展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对环卫工人在烈日下依然坚守岗位、不辞辛苦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夏季高温时间作业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同时,还一再嘱咐转运站负责同志,要合理安排好环卫工人作息时间,在保障全镇环境整洁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环卫工人健康和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