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市领导督查人员密集场所维稳工作

2015-08-26 10:02:30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五一广场、台江农贸市场、万宝商圈、三坊七巷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维稳安保和消防工作,详细了解现场人员执勤、监控指挥、器械装备、维稳处突、消防等部署情况,还对万宝商圈群防群治队伍的实战技能效果进行现场临时抽查。

  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各检查点前期维稳安保工作部署和演练成效,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和再强调。市领导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敏感部位、重要场所、重点目标的安全防控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提升,切实消除各类涉稳隐患;充分发挥基层维稳“一个中心三支队伍”的作用,加强针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实战演练,充实群防群治力量,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省会城市安定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