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政协举行“助学帮困献爱心”捐助仪式

2015-08-28 08:29:05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一片爱心。8月26日下午,2015年台江区政协“助学帮困献爱心”捐助仪式在区政协会议室举行。区政协领导林品光、王建东、陈飞、陈子湘、陈丽霞、李增观、黄正生、部分区政协委员和受捐助的大学生出席活动。此次助学帮困名单由我区各街道社区提供,区政协领导和有关委(室)负责同志进家入户逐一核实、确定。捐助仪式上,区政协委员陈居根、金宝林、林宇等28位企业家,共向6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大学生,捐赠助学金27.2万元。这是区政协践行履职为民宗旨,搭建为民服务平台,替党委、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用爱心凝聚人心,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

  助学帮困活动现场,爱心集结真情涌动。区政协领导、爱心委员与困难学子相互交流,耐心询问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奋发向上。

  区政协主席林品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能继续弘扬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带动更多的政协委员参与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也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不要辜负大家的关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好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人才,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优秀的品格,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