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举行首次学校校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2015-08-28 10:53:21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为增强新提任校级领导干部的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制度,8月24日,台江区首次学校校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在区教育局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共有21位拟提任校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任前考试。

  本次考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守工作程序,严格试卷保密管理,严肃执行考场纪律。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秀红担任主考,巡查考场,局监察室和人事科有关人员担任监考,确保了考场秩序。本次考试内容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廉政准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时政热点等方面内容,分为单选、多选、判断、论述等多种题型,考试时间为60分钟。试卷采用百分制,70分及格,考试成绩合格者,将按程序任用,考试成绩不合格者暂缓任用。考试中,拟提拔的校级领导干部们态度端正、聚精会神、答题认真。目前,试卷批阅工作已经完成,测试成绩全部合格。

  通过此次任前廉政法规理论知识考试,新提任校级领导干部们又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有力增强了学校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树立了廉洁从政的坚定信心,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