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中央诚信建设调研组赴台江区开展专题调研

2015-08-31 15:35:34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8月27日上午,由中央文明办二局副局长赵树杰率领的中央诚信建设调研组到福州市台江区开展诚信建设制度化专题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陪同,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曾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台江区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中亭街,参观了才子服饰店、犀牛皮鞋店等“党员诚信店”,并来到台江区党员诚信店服务中心,认真了解了“诚信承诺”、“结对共建”、“动态管理”等工作机制。随后,调研组来到位于金融街百联大厦的台江服装商会,与商会会员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诚信经营户联合建立诚信融资平台为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难题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台江第三中心小学,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内的“诚信之星展示墙”、“诚信格言长廊”等,对台江区将诚信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和德育活动,打造特色校园文化的做法表示赞赏。

  近年来,台江区充分利用省会中心商贸区的地理优势,持续推进“诚信台江”建设工作,首创了“党员诚信店”工作模式,先后评选了八批共511家“党员诚信店”,并在中亭街成功打造了“诚信一条街”品牌,开展的诚信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也取得了显著成效。“诚信”已成为台江区一张烫金名片,带动促进了城区商贸的繁荣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