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政府召开台农广宇地下商场及台农AB楼改造协调会

2015-09-07 15:10:41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加快推进“台农”商圈火灾隐患整改工作,9月1日,台江区政府召开整改工作协调会。区政府陈曾勇区长、黄金銮调研员等领导;区安监、建设、市场监管、消防、台农整治办、广宇地下商场各业主代表、瀛洲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胜进副区长主持。

  会上,台农整治办根据《关于加强台江农贸市场消防安全工作的纪要》汇报了纪要中提出的七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区消防大队从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方面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立足本职汇报了采取的主要措施,同时还现场听取了业主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

对下阶段消防安全整治及长效治理陈曾勇区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台农广宇地下场所及台农AB楼人员聚集度高,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共同推进广宇地下商场及台农AB楼火灾隐患整改,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消防大队作为监督部门要全力配合区政府工作,其他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做好工作,部门间形成工作合力,尽快消除“台农”商圈的消防安全隐患,全力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各自职责,落实人员责任,加强协调配合,要摸清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要做好商户的工作,按照轻重缓急逐一抓好落实。在整改期间,要加强商圈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重点抓好商户用火用电、地下室、违规货物储存等环节的监管,完善管理制度,将制度上墙,明确商户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