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开展“文明迎青运,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5-09-11 11:00:09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文明城市氛围,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展示我市文明风范和志愿服务精神,向全国各地来宾展现福州“东道主”文明城市形象。9月9日,台江区妇联、区总工会、区老龄委的“四助”志愿服务队在台江区金斗社区妇女之家举办“爱心助残、希望助学、阳光助老、真情助困”的“四助”活动启动仪式,区总工会、区妇联、区老龄委共捐赠了价值165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33位家庭困难的学生、孤寡老人和困难职工受助。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把政府对弱势群众的关爱之情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提高了服务理念、服务文化,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以文明“东道主”的形象迎接首届青运会在福州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