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组织“台农”商圈业主召开座谈会

2015-09-11 11:00:21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为更好推进“台农”商圈火灾隐患整改工作,9月9日下午,台农整治办召开业主座谈会,区建设、派出所、各业主代表、消防大队、瀛洲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金銮调研员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台农整治办对“台农”商圈整改进度、协调资金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消防大队讲解了消防整改内容,将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反馈,针对各业主提出的消防问题疑问进行现场答疑。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黄金銮调研员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公共安全底线,严防在整改过程中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同时,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培训力度,要借助培训延伸宣传,分片对所有商铺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培训,切实改善“台农”商圈消防安全环境,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