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闽都助学慰问座谈会

2015-09-22 08:46:39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9月18日上午,台江区卫计局、计生协召开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闽都助学慰问座谈会,向我区家庭生活困难的大学生及家长代表发放助学金。

  座谈会上,台江区计生协副会长杨浩明向受资助的大学生和家长们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勉励获得资助的同学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发学习,努力成才,并给每位大学生发放2000元的助学金。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定不负期望,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以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台江区多年来坚持开展“生育关怀·闽都助学”活动,圆贫困学子大学梦,点燃他们的希望和信心之火,努力营造实行计划生育光荣的舆论氛围。6年来,共资助111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3.15万元,其中今年资助了14名,发放金额总计2.8万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