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杨益民检查“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2015-09-28 08:57:06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24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福州长途汽车南站、台江万宝商圈地下空间人防工程项目现场、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花园、海峡奥体中心,实地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杨益民一行首先来到福州长途汽车南站,详细了解了车辆调度、车辆安全检查等情况,叮嘱要切实做好驾驶人员的安全行车教育,加强车辆安全检查,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在台江万宝商圈地下空间人防工程项目现场,杨益民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管理、工程进度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重点项目的全过程安全管理,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顺利推进。杨益民还来到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花园、海峡奥体中心,检查了安全通道、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要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消防、人员疏导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检查中,杨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两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