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开展“两节”及青运会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5-09-28 08:57:08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2015年9月24日上午,台江区委张忠书记、区政府陈曾勇区长、宣传部长李辉、李强常委、黄胜进副区长带领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安监局、区市容局等相关部门和街道领导,先后对宝龙万象平战结合地下人防工程、世贸洲际酒店、中亭街、六一加油站开展“两节”及青运会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张忠书记、陈曾勇区长强调:1、完善监控,确保人员轮班在节日期间的在岗值守;2、认真做好青运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接待筹备工作; 3、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加强执法检查,及时组织“回头看”,确保隐患能及时整改到位;4、各参检的各职能部门应适时启动部门联动,保持对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常态管理是关键,通过加大依法监管力度,促使各业主单位规范经营,确保我区一方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