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省市计生协领导专程慰问我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2015-09-29 09:13:31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在2015年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4日上午,福建省卫计委副主任,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阮诗玮、福州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黄升等省、市卫计委领导专程走访慰问我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区计生协会长林钦俤、区卫计局局长林茂陪同慰问。

  省、市计生协领导来到苍霞街道河下社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王某住处,王某的妻子及女儿都因罹患系统性红斑狼疮而相继去世,阮诗玮常务副会长详细询问了王某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保重身体,克服困难,还特别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给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向其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及月饼等慰问品,台江区计生协也送上1000元慰问金。王某十分感激省市区计生协会对他的关怀,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乐观面对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