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开展纪念《公开信》发表三十五周年宣传活动

2015-09-30 09:16:13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2015年9月26日,台江区计生协会结合台江区万达公司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建设示范点项目的实施,联合区区卫生计生局、鳌峰街道计生办、鳌峰洲社区、鳌峰卫生服务中心、东南妇幼医院及肿瘤医院等,在台江区福州万达广场举办以纪念《公开信》发表35周年暨“促进生殖健康、促进家庭发展”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宣传服务活动,在流动人口中间,普及生殖健康、“三优”、避孕节育的知情选择等知识,提高流动人口对生殖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进而促进生殖健康,促进家庭发展。

  活动现场,免费为过往群众量血压、发放计生宣传材料、宣传癌症预防、孕前优生检测、两性生殖健康、科学避孕及青春期性教育等知识,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大力普及计划生育、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并采取游戏+问卷的方式,让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活动总共发放宣传单500多份、避孕药具药品200多盒。这次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流动人口了解和掌握《公开信》的实质内容,广泛宣传了有关计生的法律法规;宣传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诚信计生等方面的知识,切实加强了计生协会与流动人口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建立了友好和谐的管理服务关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