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驰骋赛道 助力青运——台江区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暨45届中小学生运动会

2015-10-15 09:59:43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画条青春起跑线,吹响青春集结号。”台江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暨45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于10月11日、12日在师大胜利召开。在距离福州青运会开幕仅一周时,我区召开了这次运动会,意义不凡,我们用自己的速度、汗水与成绩为青运助跑,为福州加油!

  青春有约,运动无限。运动场上,健儿们如骏马奔腾,如一只只猎豹爆发着自己的力量,驰骋在赛场上。他们释放着激情,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已经融入到我们的血液中,成为我们不懈奋斗的力量!

  本届运动会已圆满落幕,健儿们手捧奖状,展开喜悦的笑容,我区各校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希望扬帆起航,激情助力青运,我们的运动精神定将不断延续。起飞吧,台江教育的健儿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