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营运“黄标车”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5-10-26 09:20:09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为落实10月19日陈区长组织召开的全区黄标车淘汰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10月20日台江区环保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区运管所召开了企业黄标车淘汰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环保局、区交警大队、区运管所和台江区主要企业负责人。

  会上,区运管所黄成兴副所长对黄标车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根据近期黄标车淘汰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接着,环保局庄科长对营运黄标车的标定和补贴申请程序、补贴标准及报废拆解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区环保局林中杰局长对黄标车淘汰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补充说明,鼓励企业积极主动进行黄标车淘汰工作,并根据辖区企业黄标车淘汰的总体进度,要求企业10月底前完成黄标车淘汰任务。会议的最后,各领导听取了企业在黄标车淘汰工作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反馈,并对其进行解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