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三举措全面提升青运会期间的市容环境

2015-10-28 16:18:06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文明城市办青运,办好青运创文明。近期,台江区通过三个举措全面提升青运会期间我区的市容环境,展现文明城区的良好形象。

  一是加强市容乱象问题的整改。青运会期间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将整治店外店、占道经营、乱粘贴小广告、流动摊点和夜间大排档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抓好早间、午时和夜间等空档时段进行督查,坚持每天晚上对夜间大排档进行整治。针对学军路市场、和平市场和红星市场等农贸市场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和街道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加大打击力度和频度。

  二是加强窗口地区和重点路段的整治。针对影响市容市貌的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集中对汽车南站、台江广场、附一医院、万达广场和江滨路等窗口地区进行整治,全面规范窗口地区的经营秩序,狠抓两车乱停放问题,对各重点路段进一步加强管控,并逐步向背街小巷延伸。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全面开展洁美志愿服务。采取各种形式、通过多种渠道抓好宣传发动工作,各街道“洁美社区”志愿服务队深入台江区52个社区组织居民开展整治卫生死角,净化楼道,美化小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区公共场所全面展示“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和青运会主题的公益广告,鼓励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展示更新、更好、更美的福州形象迎接四方来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