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文明台江”专题网页开通

2015-10-29 10:54:14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了进一步宣传台江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及时反映精神文明建设动态。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10月26日,由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新闻网承办的的“文明台江“专题网页正式开通上线,并在福州新闻网首页设置了链接(首页顶端右侧)网址:http://news.fznews.com.cn/zt/2015/wmtj//。目前开设了“文明新闻、道德建设、文明创建、诚信建设、志愿服务、公益广告、文明典型、未成年人教育 ”等8个版块,通过新闻、专访、照片等多种形式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为台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辟了新的窗口和阵地。

  下一步,台江区文明办将继续做好信息采编和信息更新工作,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出一系列专题报道,及时反映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进经验和鲜活事例,广泛宣传基层涌现出来的道德典型和好人好事,为推动台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的文明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