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福州海西金融中心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推进赛伯乐投资集团福建区域总部项目落户金融商务中心区

2015-10-29 10:54:33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10月22日,“两区”管委会领导与赛伯乐投资集团福建项目筹备组负责人举行座谈会,进一步商谈该集团子公司项目落户金融商务中心区事宜。

  会上,“两区”管委会领导向企业介绍了福州“新区“、“自贸区“、“两岸合作先行区“等“多区叠加”的政策、投资环境优势和金融商务中心区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介绍了中心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定位及项目入驻情况,提出了金融商务中心区从要立足打造金融、类金融产业链完整,产业链末端业态齐全,不同类型金融机构相对集聚的目标,热忱欢迎赛伯乐投资集团在区内设立区域性总部机构入驻。

  赛伯乐投资集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福州近些年的发展变化和金融商务中心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希望福州金融业从过去的一块“短板”逐渐成为助力福州经济腾飞的一块“跳板”。同时,赛伯乐投资集团表示对金融商务中心区的投资环境和地理位置十分满意,希望尽快制定合作方案,并将与“两区”管委会一道,尽快推进项目落户金融商务中心区,服务福州创业、创新、创投发展。同时,还邀请“两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赛伯乐总部进行实地考察。

  双方洽谈的气氛十分融洽,“两区”管委会将全力跟踪服务赛伯乐集团等投资项目,努力构筑金融商务中心区全产业链齐头并进,服务福州金融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邀请市金融办负责人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