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开展党员诚信“一带三”活动 助推商贸起航

2015-11-04 09:58:14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台江区作为福州市的中心商贸区,始终致力于打造诚信品牌,用制度的力量护航“诚信台江”。开展的创建“党员诚信店”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至2015年共涌现出17家“党员诚信企业”和525家“党员诚信店”。今年8月中央诚信建设调研组在台江开展专题调研时,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为了进一步扩大示范效应,吸引更多非党员商户加入诚信经营行列,台江区开展诚信“一带三”活动。

  诚信“一带三”,即:一个党员诚信店与3户以上普通个体工商户结队,传授经营管理知识、共享市场信息资源、对接经营项目,目前已有1500余家经营户结成了帮带对子。台江区党员经营者带头守法诚信经营,坚持价格诚信、服务诚信,在中亭街成功打造了“诚信一条街”品牌,得到众多顾客的信任与青睐。年销售额达15亿元左右的台江小商品批发商场60户经营业者也秉承诚信经商之道,近5年来零投诉。

  同时,在社会公益领域,这些以诚制胜的企业正积极地回馈社会——2013年,福建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为罗源飞竹镇马洋村修建的村道竣工;2014年,一丁集团捐资修复的罗源霍口乡福湖村大桥竣工;苏宁福州地区还向市慈善总会捐资70多万元……

  目前,台江“党员诚信店”品牌已在全市全面推广,台江“党员诚信店”从设立至今,没有一家被投诉,没有一家被摘牌。成为建设“诚信台江”持续诚信的重要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