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街道商会建设管理现场会圆满召开

2015-11-17 10:12:02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2015年11月13日下午,台江区街道商会建设管理现场会在洋中街道圆满召开。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民政局、洋中街道领导和各街道商会会长、各行业商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为了更好地贯彻和深化省、市关于开展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全面推进我区基层商会建设管理上新台阶,坚持以“依法建会、合法办会、规范立会、民主兴会、典型示范、开拓创新、务求实效、完善机制、深化管理、整体推进”为出发点,引导各商会持续健康全面发展。会上,邀请了区民政局社团办负责人张磊同志等一行对各商会的社团登记审批业务办理的流程、步骤、方法等进行了面对面的详细讲解和服务指导,观摩并交流了全市现场会示范点、洋中街道商会办公场所、规范管理、配套设施、会务活动等,听取了洋中街道领导陸本旺同志和洋中街道商会会长王涌同志对商会建设和活动开展的经验做法的介绍,举行了相互交流座谈。

  会上,受区委常委、统战部严立武部长的委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商会在下步工作中要注重抓好四项工作:一是要学习和借鉴洋中街道商会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好会议部署工作;二是要以洋中街道商会建设为样板为标准,整改好各商会存在不足;三是要按照《街道商会章程》规定和程序办事,落实好商会全面建设;四是要借鉴洋中街道富有特色开展活动的做法,发挥好各商会的更大的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