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

2015-11-26 14:57:13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近日,福州第十四中学开展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和谐校园建设推进会。全校教工聚集一堂,学习全会精神,共建和谐校园。

  首先党支部书记凌诗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为国家近年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感到自豪骄傲。诗文书记由此谈到学校的发展:十四中学发展历程特殊,期间经过了多所学校的多次整合,且目前校园周边是上下杭拆迁改造的工地,学校几乎是在废墟中艰难生存,因此建设平安和谐校园的工作是当前学校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推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全校教职工应当全身心投入做到以下五点:1、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2、做好班主任和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工作;3、服务大局的意识要强;4、要多花点时间钻研教学,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5、各行政职能部门之间要协调关系。

  通过学习,全校教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把精神实质与创建和谐校园的实际相结合,积极思考如何形成“教师敬业爱生、学生亲切乐学、家长放学满意”的和谐教育关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