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区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常委会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

2015-11-27 10:44:55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曾勇同志主持召开了台江区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常委会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会议上,由安监局传达了市政府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的主要精神、汇报我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守安全生产的红线,确保辖区经济的稳步发展。陈曾勇书记最后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按照《台江区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及相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各项安全责任落实;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排查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要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推进此项工作开展,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标准化提升工作的目标任务;四是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各街道、部门要按照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