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福州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胡志伟莅临台江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5-12-07 12:03:37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11月26日,福州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胡志伟莅临台江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胡院长拜访了台江区委书记陈曾勇,听取区委领导对法院工作的建议意见。随后与台江区的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感谢代表们对两级法院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吸纳代表们对审判执行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司法改革,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促进全市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后,胡院长一行到台江法院与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座谈,听取了台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学健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该院和谐征迁、刑事速裁、多元化解纠纷等创新举措,同时强调今后工作重点:一是加大力气抓好年终结案工作,多办案、办好案,把执行工作做到实处,创新工作方法,打好执行会战。二是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深化“三严三实”等教育活动,真正解决审判工作不严、不实问题。三是力度不减抓好廉政建设,学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司法廉政教育,把贪腐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统筹全局抓好“两会”工作,加强年底两会代表的沟通联络和判后释法答疑工作,用耐心、诚心、细心化解矛盾,努力提高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陪同胡志伟代院长视察调研的还有台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勤和福州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榕及行装处、办公室、人大联络室负责人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