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何鸣同志带领省综治办领导责任制检查组莅临苍霞街道家园事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5-12-07 12:03:58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12月2日上午,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何鸣同志带领省综治办领导责任制检查组莅临苍霞街道家园事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凡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郭家彬和台江区委书记陈曾勇等陪同检查。

  何副院长一行到达苍霞新城家园事务服务中心后,仔细听取了苍霞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超对中心成立背景的介绍,并对家园中心解决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等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在会议室里,何副院长一行翻阅了中心近年来整理的财务上的相关资料,对中心财务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何副院长一行认真察看了小区智能停车设备及远程监控设备的使用,在得知中心各成员小区近年来的盗窃警情逐年下降而物业费收取率却稳步上升后,何书记指出,苍霞街道家园事务服务中心的运行机制是社会综治上的创新,是值得全市甚至全省类似无物业小区学习和借鉴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