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吹响志愿集结号 构建美好新家园”——庆祝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暨2014-2015年度台江区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

2015-12-07 12:04:24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5日,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共青团台江区委在苍霞新城社区联合举办“吹响志愿集结号 构建美好新家园——庆祝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暨2014-2015年度台江区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萍、共青团台江区委书记陈云帆、苍霞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超以及16个志愿服务组织和公益社团、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主会场内,各高校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举行了2015年度台江区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通过榜样力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志愿奉献的浓郁氛围。

  此外,紧邻的分会场内同样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各支志愿服务队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义诊、义剪、家电维修、牙科保健和口腔检查等等,送到家门口的便民福利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