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开展2015年科级领导干部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讲座

2015-12-07 12:04:41      【字号

  2015年11月27日,台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台江区委党校向全区参加科级领导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50余名副科级以上的领导干部及中青年后备领导干部进行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

  培训邀请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陈亮主讲。从艾滋病基本知识与流行现状,及其对经济和社会的影响,讲到全国、全省、全市艾滋病的流行特点和台江区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展,分析了目前防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并针对党政干部在防艾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此次培训,在提高全区初任领导干部防治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当前艾滋病流行严峻局势的认识,加深了领导干部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了解,在全区防艾工作中的责任感,促使他们在今后工作中自觉支持并参与防艾工作,对进一步强化台江区防艾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推动防艾工作有着重大的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