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委书记陈曾勇一行莅临宁化小学调研校园文化建设

2015-12-10 16:02:40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12月4日下午,台江区委书记陈曾勇一行在区教育工委、区教育局领导陪同下,莅临宁化小学调研校园文化建设。

  陈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了解学校办学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及校园文化建设的情况。在调研中,陈书记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亲切地询问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各方面的情况,对台江教育系统重视各校文化建设提升办学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陈书记指出:校园文化建设一要彰显精神,要重视学校精神的挖掘和弘扬,要重视学校的传统文化与弘扬培养学校精神相结合。二要强化“三风”,即领导的作风、教师的教风、学生的学风。学校领导要加强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学校教师从精神风貌、道德修养、工作作风、学识水平应起到为人师表的作用;学生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勤奋攻读,立志成才,整个校园应该充满一种浓厚的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三是突出特色。他希望学校文化建设,要突出特色,提升内涵,加强对学生在艺术方面的培育和熏陶,让学生的艺术修养得到提升,学生随时随地在好的校园文化建设中得到教育和滋润。他希望宁化小学要再接再厉,力争成为台江区的品牌学校。洪丽玲校长感谢多年来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对宁化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扶持,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学校的环境建设,重视内涵提升,使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陈书记的调研指导,为学校下一步的学校文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学校将继续挖掘学校内涵的发展点,为创台江区一流的校园文化建设而不断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