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举办文化惠民晚会

2015-12-31 09:16:34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12月28日晚,台江文化活动中心剧场暖意融融。现场举办了一场以“滨江之夜•祝福2016”为主题的台江区文化惠民滨江艺术团汇报演出晚会。

  现场,合唱、舞蹈、朗诵、小品、打击乐轮番上阵,总结2015年文化惠民硕果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2016年送上祝福。节目不仅加入了《Rhythm Of The Rain》等西方元素,也包含《夜来香》等传统表演,更有《双杭雨巷》《上下杭》等充满台江特色的演出,与往年相比更具活力,让现场500多名观众掌声不断,直呼过瘾。

  据悉,此次汇报演出晚会中出现了许多“新秀”面孔,表演团队多为今年台江区新成立的艺术团,包括滨江话剧社、青年合唱团、青年舞蹈团、少儿合唱团、少儿舞蹈团等,涵盖话剧、音乐、舞蹈等门类。一年来,滨江艺术团成员们深入基层,成功演出12场社区晚会,为群众们提供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