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全覆盖”

2015-12-31 09:35:58   来源:区纪委    【字号

  昨日,台江区纪委会议室里,区纪委审理室工作人员张旭正在聚精会神认真答题。原来,不久前,区纪委下发通知,拟组织对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学习掌握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内容的知识测试。不料考试前一天,张旭因公事外出,未能及时参加考试。

  随着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实施时间越来越近,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带头遵守和执行好两个新规,台江区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求参加知识测试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一人不漏、一个不少地“全覆盖”,对因故未能及时参加的要补考。该区探索“纪律+”教育、监督、审查、问责、机制的基本途径,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记者从台江区纪委获悉,截至目前,由全区纪检监察机关牵头组织的党员干部《准则》和《条例》知识的测试达到了“全覆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