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区委领导带头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2016-03-15 09:30:37      【字号

    2016年3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曾勇带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立武和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洋中街道、苍霞街道负责人等赴台江区装饰建材商会、台江区果业商会和福州好日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企业服务月”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商会及党建工作汇报,深入进行了座谈交流互动,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广泛征求了商会及企业对我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了商会及企业在融资渠道、总部租赁、转型提升、改善条件、政策支持、扶持发展等方面的实际困难问题。区领导的高度重视、热情服务和务实作风,赢得了各行业商会及民营企业的称赞。陈曾勇书记肯定了基层商会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并对各行业商会的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强化引领,确保方向;二是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共谋发展;三是整合资源,抱团取暖,做大做强;四是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共创和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立武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