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楼宇经济项目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6-03-25 10:03:25   来源:区工商联    【字号

   2016年3月21日下午,由台西管委会、台江区工商联在升龙大厦45层会议室联合举办“台江区楼宇经济项目招商推介会”。台西管委会主任何宝,台西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黄怀英,台西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金平主持会议,台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和六个行业商会、十个街道商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35人参加了项目招商推介会。

  本次推介活动的主要任务:深入扎实开展四个万家“企业服务月”活动,共建招商平台,服务企业,宣传台江,推介台江,投资台江,引导基层商会“以商引商、以商招商、以会招商”,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助推我区经济发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活动期间,先后组织观看了我区“两大商务区”重点项目建设资料宣传片,台西管委会和升龙集团招商部分别详细介绍了我区重点项目建设与企业项目招商情况,重点通报了我区现有可供招商楼宇资源、条件、规定、要求和优惠措施情况,企业进行了现场咨询和面对面互动交流座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通过推介,目前有意向租赁楼宇用于办公的企业3家。

  会上,台西管委会主任何宝讲话。他代表区管委会领导对区工商联和基层商会企业家代表积极参与楼宇经济项目招商表示衷心感谢,对项目招商表示全力服务和大力支持,对今后共同推进我区经济发展,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强调了各方要加大宣传、加强推介、扩大合作、优化服务、着力帮扶、有效对接和发挥更大的作用等意见要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