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四个加强”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2016-03-25 10:04:00   来源:区长安网    【字号

   近日,台江区委陈曾勇书记联系台江干部队伍实际,从“为什么要造就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怎样造就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如何用好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三个方面,”给全区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深刻的党课,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明确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突出抓好思想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能力水平,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学强信念、以学践宗旨、以学增才干,在教育中锤炼干部队伍。

  二是加强干事创业。坚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干部加油“鼓劲”、“撑腰”,让干部各尽其才,才尽其用,在实践中锤炼干部队伍。

  三是加强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纪党规、树立正确“三观”、注重生活细节、勇于接受监督,各级党委党组织要续改进作风,坚决惩治腐败,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在监管中锤炼干部队伍。四是加强严以修身。领导干部要修剪欲望、修剪问题、修炼品行,带头做到“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以自身的良好形象和工作的形象和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把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好干部标准的深刻内涵贯彻到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的各个方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