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商会银企对接洽谈会顺利召开

2016-03-30 16:42:24   来源:区工商联    【字号

   2016年3月25日下午,台江区工商联、农行台江支行举办“商会银企对接洽谈会”在农行台江支行会议室顺利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严立武部长和农行台江支行李岩行长、农行福州市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金平主持会议。台江区(总商会)和六个行业商会、十个街道商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30多人参加了对接会。

  会议主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陈曾勇调研基层商会的指示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四个万家“企业服务月”活动,共建平台,共话融资,共叙情谊,共商服务,共谋发展,精准对接,建立友好长期银企合作机制,拓宽融资路径、加强对接,有效作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信贷难等实际困难,为服务和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会议期间,观看了银行制作宣传片,听取了农行产品项目、信贷业务、优惠政策、合作意愿、对接渠道、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展开了一对一、面对面的现场咨询、交流座谈,探讨了双方诉求、友好合作新领域、新举措、新目标。会议气氛浓厚,收到初见成效,赢得了各方好评。

  会上,严立武部长和李岩行长分别讲话。李行长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台江、服务企业、服务市场、服务发展。严部长对银企对接合作、有效开展活动表示感谢,对今后双方在需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动服务台江发展、服务企业解困等方面提出了要守法诚信、诉求合作、互惠共赢、优化服务、创新驱动等五点希望和要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