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政府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

2016-03-30 16:43:30   来源:区信息科    【字号

   3月29日上午,黄胜进副区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全区消防联席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消防大队关于近期全区火灾情况的汇报并就今年的消防工作重点作简要部署。会上,黄胜进副区长要求全体参会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几起火灾事故教训,并就工作给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能力训练,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坚定信心,各部门、各街道要紧紧抓住当前“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策法规全力支持、群众关注参与空前”的重大机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以新姿态迎接新考验,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持之以恒,一抓到底,推动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齐头并进,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立足当前,各街道、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好《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规定的相关工作。四是要宣传上要再提高。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活动,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创新消防宣传方式,有效推动消防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