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市卫计委对我区2015年度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2016-03-30 16:46:48   来源:区卫计局    【字号

   2016年3月25日,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叶明副主任带领考核组一行18人,对我区2015年度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考核评估。此次考核采取随机抽取、查阅资料、入户核实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抽取了义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苍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兴社区卫生服务站、万侯社区卫生服务站四家机构现场核实。每到一处,考核组重点对该单位项目开展情况、实施效果及项目资金管理、落实、使用情况;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领导、财政投入、人才队伍建设、监督管理和考核等情况;群众对健康知识知晓率和满意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执行情况及效果进行了考核。考核组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标准,随机抽取健康档案,核查真实性和规范性,了解各类重点人群建档及管理情况,进行了项目执行效果评价和满意度测评。考核组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区卫计局将根据市级考核结果,对照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落实整改,督导辖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规范化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不断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台江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