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年行动实施部署会议

2016-04-21 10:29:11   来源:区安监局    【字号

   4月14日下午,黄胜进副区长组织召开了我区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年行动实施部署会议,区有关部门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了该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1、由区安监局对目前我区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进行介绍。2、区安监局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①、严格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②、进一步加强我区九个专项安全生产整治工作;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工作;④、扎实开展社区安全管理规范化建设活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健全完善执法监管与应急救援体系。3、通过了区安办提交的《台江区隐患排查整治攻坚年行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各相关单位于4月22日前向区安办上报本单位该项工作方案及联络人、电话。

  会上,黄副区长就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可麻痹,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让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二是各单位要认真制定本单位的隐患排查整治攻坚年行动实施方案,并及时上报区安办,区安办要定期检查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三是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今年内务必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