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专题谈话会

2016-04-21 16:15:29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4月21日上午,台江区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专题谈话会,进一步强调换届纪律、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换届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区领导陈曾勇、邓万铣、王晶晶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王晶晶部长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做了部署。她说,我区要制定加强换届纪律监督的行动方案,对履行换届风气监督的主体责任、加强纪律和政策学习、严明纪律和规矩、落实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处以及做好信息沟通与舆情应对等提出明确要求,对换届前、换届中、换届后各阶段时间节点上重点任务、工作目标和规定程序都进行详细安排,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道程序不出纰漏、不出差错。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邓万铣对严肃换届纪律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强化换届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自觉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要切实把好廉政回复关,加强对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情况的线索管理;要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行为认真调查、从严处理、决不姑息,狠刹换届中的不正之风。

  区委书记陈曾勇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他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担当意识,严格落实“五个责任主体”重要要求,牢记自己的重大政治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组织领导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换届工作;二要坚持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加强教育引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坚决维护组织作出的决定,做到思想不散、劲头不减、工作不断;三要严守换届纪律,强化正风肃纪,加大问责追究力度,对出现问题的实行“一案双查”,既处理当事人,又要追究责任人,推动换届责任的有效落实。

  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十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