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04-29 16:36:39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28日下午,台江区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第十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全会讨论了筹备召开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区委书记陈曾勇在会上指出,这次党代会是我区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直接关系到我区全力打造省会城市的“商贸商务中心、创新创业沃土、宜居宜业城区、共建共享福地”的目标能否顺利实现。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对台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