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开展“关爱计生人口复明行动”专项活动

2016-05-03 16:19:37   来源:区计生协    【字号

   4月28日,台江区计生协会在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开展“关爱计生人口复明行动”台江区专场活动,为30多位计生困难户进行了眼科白内障、胬肉免费义诊筛查;东南眼科医院为本次活动举办了眼健康知识讲座,特派眼科专家为到场的计生家庭普及了眼科疾病、眼部保养、用眼卫生等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共筛查出白内障、胬肉患者6人。符合救助条件的对象经市计生协会、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确定后,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将对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及时实施白内障免费复明手术和胬肉免费手术。“关爱计生人口复明行动”解决了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将爱心落到实处,让广大计划生育家庭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