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授牌仪式

2016-05-16 17:24:19   来源:上海街道    【字号

  5月13日上午,上海新苑“夕阳红”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授牌仪式及表彰会在上海新苑社区活动室召开。台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勤、上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平、上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昂、上海街道派出所副所长周榕等一行与会参加。

  会上,“夕阳红”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潘志明同志表示,“夕阳红”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是一个为民服务的老年志愿队伍,本着敬老、爱老、扶老的宗旨,为广大社区居民和老年人提供一个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平表示,正因为有了“夕阳红”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我街全街盗窃警情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20%,上海新苑社区盗窃警情也下降17.32%,群防群治工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业绩,共筑平安上海。

  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勤发表了重要指示,上海新苑“夕阳红”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应该继续将这种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传承下去,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