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中央督导组调研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6-16 09:22:06      【字号

   6月14日下午,由中组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一组副组长、中央党校组织部副部长王军敏率领的中央督导组,来我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工作。省委“两学一做”协调小组成员、省委巡视七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周茂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林晓英陪同调研。

  王军敏一行来到台江区洋中街道铺前社区,通过参观宣传栏、查阅专题党课登记簿册、学习笔记等台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王军敏对台江区组织广大党员采取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开展组织关系排查、自编《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农村党员学习简明读本》、加大学习教育宣传力度等举措进行学习教育提前预热表示赞赏,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区分层次、分类指导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经常性的工作,不能搞“一阵风”,要继续巩固近期教育学习的成果,组织广大党员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原原本本读党章、学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基层支部、每名党员,要注重典型引路、着力抓好基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