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了非遗项目、传承人、基地、先进个人授牌表彰会

2016-06-16 09:23:10   来源:区文化馆    【字号

   6月8日下午3点,在台江文化活动中心11楼的会议室,台江区文体局、台江区非遗保护中心召开了非遗项目、传承人、基地、先进个人授牌表彰会。台江区非遗项目代表、传承人、基地 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了这次授牌表彰会。

  在观看完台江非遗保护专题片后,台江区领导宣读了《台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二批区级非遗名录、代表性传承人的通知》、关于台江区区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紧接着,在一片掌声中,非遗项目代表、传承人、基地代表、非遗工作先进个人分别上台接受了授牌和表彰。

  授牌表彰仪式后,老年大学的黄老师,作为非遗工作代表上台发言,他十分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非遗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台江非遗代表、传承人、工作者定能不负领导重托,在日常工作中自觉承担起保护台江非遗财产、打造台江非遗品牌的重任。

  随后区委领导向大家言简意赅地介绍近年来台江非遗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她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坚守在一线的非遗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大合影中,台江区非遗项目、传承人、基地、先进个人授牌表彰会落下了帷幕。通过了这次授牌表彰会,台江非遗保护工作的热情不断上涨,助力台江非遗保护事业更上一层楼,为创建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做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