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市、区组织赴“高家大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16 09:25:13   来源:台江党建网    【字号

   “追忆峥嵘岁月,红色电波永不消逝;重温光辉历程,忠诚之魂长驻心间。”6月7日上午,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朱秀兰局长带领机关干部赴中共闽浙赣省委福州太平山联络总站旧址(位于台江区义洲街道太平山“高家大院”的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台江区委办公室、区委党史研究室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太平山联络总站是党在恢复城市工作时期和“闽江工委”同时建立的工作机构,地下党的“红色电台”曾经隐蔽在这里,演绎了“永不消逝的电波”的革命故事,为福州的解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静静地聆听高家后人那饱含深情的讲述,仔细地观看史迹陈列室里革命先辈们印制的一篇篇战斗檄文,观看《高家大院里的红色记忆》纪录片,大家仿佛又听到那“滴滴答答”红色电波似一道道利剑,穿破那白色恐怖的重重迷雾,迎来革命胜利的曙光,更深切地感受到在“高家大院”生活战斗过的同志们,在艰苦峥嵘的岁月里,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光耀后世的不朽功绩。通过此次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忠诚教育,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党委办公室、党史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崇高使命,锻铸忠诚之魂,立足各自岗位,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和动力,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严谨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圆满地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不平凡的业绩,为更好地服务区委中心工作、加快推动台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我们应有地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