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区领导开展重点项目督查服务活动

2016-06-17 11:30:35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6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曾勇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海峡金融商务区开展重点项目督查服务活动。

  陈曾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宇洋中央金座、摩根盛通集团、榕金大厦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陈曾勇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支撑。各有关部门要深入一线、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条件;要加大中央、省、市一系列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引导企业增资扩产、转型升级;要大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督办,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

  据了解,摩根盛通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中国中小企业的投融资及上市培育辅导,主营服务有风投对接、天使投资上市辅导及商学培训等,业务范围涉及新三板、新财富、新趋势三大新兴板块。榕金大厦项目位于鳌峰路以南,由福建榕金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7亿元,占地11806平方米,建设2栋21层及2栋25层的商务大楼。

  区领导李强、吴晓云、林立清参加有关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