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福州市政协、市文广新局考察团莅临我区文化馆进行基层公共文化设施调研考察活动

2016-06-23 10:59:58   来源:区文化馆    【字号

   14日上午,由福州市政协、市文广新局成员组成的考察团莅临我区文化馆进行基层公共文化设施调研考察活动。上午10点,考察团一行在台江区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陪同下来到我馆,先后参观区文化馆十番展厅、舞蹈厅、合唱厅、视听室等活动场所,深入了解和体验我馆的硬件设施,并听取了台江区文化馆近年来的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行对我区文化馆的硬件设施的齐全性、群文活动开展的丰富性给予肯定的评价,并对我区文化馆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提出积极的建议。随后,考察团还参观了图书馆,并在文化活动中心8楼召开了关于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座谈会。

  我馆将继续努力建设网络健全、结构合理、发展均衡、运行有效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