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国家卫生计生委领导莅临我区视察工作

2016-06-30 16:10:40   来源:区卫计局    【字号

 

  6月23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副主任马晓伟,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司长、国务院医改办专职副主任梁万年,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公立医院处处长甘戈等领导一行,莅临我区宁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视察基层医院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省、市、区政府领导陪同视察调研。

  宁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梦妤向领导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对医联体、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家庭医生签约、心电图、DR的远程会诊等方面开展的的工作进行讲解,同时展示了基层医疗信息化的特色亮点。领导专家们就中心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代表在基层公共医疗标准化、信息化等各方面的建设表示认可,对基层首诊、双向转诊制度进展的情况表示赞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