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团区委开展抢险救灾紧急行动

2016-07-14 10:21:37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共青团台江区委联合台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福州美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的“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台江区青年在行动”抢险救灾紧急行动,针对闽清灾情和需求,已募集赈灾物资累计价值1.9万元,其中包括口罩6000个、手套2万个、花生牛奶300箱、面包790包等物资。

  7月13日上午,团区委带领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将救灾物资送经闽清防汛抗灾指挥部仓库登记后直接运抵受灾严重、人口最多的坂东镇塘坂村,将救灾物资送达到灾民手中。

  未来几天,共青团台江区委将根据闽清、永泰党委、政府发布的最新赈灾物资需求,继续面向广大青年和社会企业募集赈灾物资,并及时运往灾区。同时,还将根据救灾进展和需求,组织青年灾后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前往灾区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