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

2016-07-31 14:44:40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7月31日上午,中共台江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陈自勇当选为中共台江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本次会议应到的区纪委委员15名,实到15名,符合规定要求。本次会议任务是选举产生区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会议由陈自勇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台江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晶晶同志作关于新一届区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说明;酝酿确定候选人;通过监票人。

  与会区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台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经中共台江区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批准,中共台江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为陈自勇、陈英青、林云飞、吴建贞、郭焰、张玲、何心国。陈自勇当选为区纪委书记,陈英青、林云飞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