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美食 >> 正文

意大利巧克力松露雪糕的“圣品”将落户台江

2015-03-27 11:08:10      【字号

    据悉,意大利罗马纳沃餐饮Tre Scalini三个台阶意大利餐厅在落户台江区万象城旁中央第五街,拟在2015年5月初开业迎宾。

    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Tre Scalini三个台阶的特色甜品!各位热爱甜品的潮男潮女们注意啦!

    位于罗马那沃纳广场附近的Tre Scalini是一家拥有很长历史的咖啡馆。惬意地坐在露天位子上,一边感受罗马的阳光照在身上的暖意,一边品尝着招牌的巧克力松露雪糕,那份“温差”着实令人着迷。牛奶精华搭配丝滑的巧克力雪糕,入口即化。就算是冬天遇到这家店,也难以抗拒!

 

Tre Scalini家出名的巧克力松露冰激凌的做法至今都是秘密

粉丝们在TripAdvisor上称它为“巧克力松露的朝圣之旅”“巧克力冰激凌的心灵导航”

 

此外,餐厅的海鲜烩饭也是特色满满,蘑菇和大虾合成了地中海的新鲜美味。

 

友情链接